扮女裝驚艷 男模時裝周吸睛

時尚界的年度盛事,金幣,紐約時裝周9日登場,彌月蛋糕,這次時裝周最受人矚目的超級名模,黃金回收,絕對會讓您大吃一驚,工藝品,因為,巧克力禮盒,他是男生。

一名來自波士尼亞的20歲男性,台中名產,因為有傲人的長腿,還有幾乎看不見的喉結,不管扮成女生或男生都可以,因此打敗眾家姊妹,成為這次紐約時裝周上的最焦點。

光滑的臉部皮膚,水藍色的眼珠,柔亮的長髮,配上看起來好可口的嘟嘟嘴唇,說他是男生,恐怕讓很多男性觀眾的美夢破滅了,沒錯,他就是今年紐約時裝周上詢問度最高的男模,可是他搶的是女模的飯碗。

你看他那雙傲視群芳的修長大腿,完美的臀部線條,加上陰柔的眼神,讓他去年一年就登上14本雜誌封面,還為荷蘭一款魔術胸罩拍廣告,儼然是出版商眼中的「真女人」。

不過,儘管他天賦異稟,喉結小,臉上也沒有鬍渣,但要他扮成完美女人,也需要下點功夫,法國知名設計師高提耶甚至說,佩吉克所具備的雌雄同體、忽男忽女特質,是他2011年男裝與女裝的靈感來源,被知名設計師這樣推崇,想要不紅也難。(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)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聖誕布置燈
保平安
潭子人力派遣公司
精品濾掛咖啡
進口椰子汁
國際專利
面相入門
電動自行車補助
關鍵字排名
百家樂教學
太平霧眉課程
In Room Massage
憂鬱症改善方法
高雄家居清潔
國際商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