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f.com編輯自選輸給網友票選 妮妮壓麥克羅伊

〔自由時報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曾雅妮是否會在比賽中與男子選手同場較量,手工鮭魚鬆,還在未定之天,黑糖家,但在場外較量,戒指品牌,妮妮先贏了一場。

美國高爾夫雜誌Golf.com網站昨天公布球迷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球員人選,L阿拉伯糖,曾雅妮人氣超旺,公司外燴,以95.7%的壓倒性支持率,放療副作用怎麼辦,大勝世界球王唐諾和同齡的人氣好手麥克羅伊。但高爾夫雜誌編輯群真正選出的人選則是麥克羅伊。

高爾夫雜誌於台灣時間昨天深夜在Golf.com頭條,癌症分期怎麼計算,登出編輯群認定的年度最佳球員,麥克羅伊今年在美國名人賽最後9洞遭逢重挫,卻能在接下來的美國公開賽封王,因而脫穎而出。

球王唐諾票選也慘敗

不過,昨天稍早Golf.com宣布他們在臉書上發起的年度最佳球員民調結果,球后曾雅妮獲得5136票,佔全部投票者的95.7%。其他列入票選參考的人選,現任球王唐諾只得到155票,得票率只有2.9%。麥克羅伊只得到1%支持,排第三。陪榜的布萊德利(美國PGA錦標賽冠軍)只有25票。讀者的意見顯然和向來重男輕女的編輯們大不相同。

今年唐諾在美國PGA巡迴賽展現絕佳穩定性,麥克羅伊在美國公開賽奪冠,布萊德利首次打進四大賽就封王,各有話題性。設計這個年度最佳球員民調的Golf.com,原以為競爭會像珍妮佛.哈德森在「美國偶像3」那一系列比拚般激烈。

不料,臉書上的投票結果一面倒,今年拿下11勝、主宰力一如當年「老虎」伍茲的微笑球后曾雅妮,以極大差距勝出。這是她繼上個月獲選為美國女性運動基金會年度最佳運動選手之後,又一次獲得美國主要高爾夫媒體的讀者大力支持,成了他們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球員,這次更特別的是,她擊敗了男子職業名將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工具車推薦
燈會規劃設計
台中手工具
瑪卡保健食品
淨膚雷射
身體健康
廟會布置燈
太平美容課程
直播帶貨平台
鎢鋼滾磨刀
電動機車補助
天然軟水
清涼退火飲料
苗栗光纖寬頻
客製化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