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子被罰禁酒反省

丫子依舊神隱,得癌症不能吃什麼,經紀公司說先讓她休息反省,癌症五年後就不會復發嗎,「我們等律師回應,鑽石戒指,再看下一步怎麼做,韓版童裝,希望司機早日康復。」她龜縮不道歉,九龍金幣,讓網友狠批她最沒有誠意,歐美童裝批發,如此不知悔改,龍年金幣,上千則留言灌爆她的微博,臉書也因網友氣憤洗版關閉。
丫子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在北京坦承,事發後丫子告訴他了,「我勸她出來說明,但她擔心影響檢查庭,她跟Makiyo情同姊妹,這是她們的決定,我也只能尊重。」他強調丫子不是惡意遺棄,「她不知道這麼嚴重,沒有故意置人於死。」他已要求丫子不准喝酒,也暫停她工作,「先反省1個月再說。」
前天丫子以「家裡有事」退中視《綜藝大本營》通告,中視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》、中天《全民最大黨》也暫時取消她錄影,每周平均5到6個通告,損失約20萬。湘瑩也被公司規定「休息」,少了一周約兩萬的收入。

..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斗六霧眉課程
台中網路行銷公司
台中聖賢堂
USB燈
咖啡篩豆機
led看板
工業用照明燈
汽車工具品牌
銀行債務協商
苗栗社區寬頻
大雅臨時工公司
如何吸引貴人
皮秒雷射術後不可使用哪種成分的保養品?
皮秒術後保養品
豐原美甲全科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