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拼救災 寒冷恐懼襲災民

法新社土耳其埃爾季什25日電) 土耳其東部強震發生至今已奪走279條人命,中古車買賣,搜救人員想搶救更多生還者的希望漸形渺茫,雞尾酒會,但他們今天仍在探照燈下拚命搜救。

就在搜救人員苦於搶救生還者之時,鮭魚鬆禮盒,居民在寒冷的天氣中度過第2個夜晚。

40多歲庫德女性古利扎(Gulizar)告訴法新社:「我還是(害怕地)不停發抖•••只要餘震不停,台中壽司專賣店,我們就會繼續待在街上。」當時的她正在萬恩市中心臨時升起的火堆前取暖。

土耳其夜間溫度預料低至攝氏2度,日本料理推薦,加上今天有降雪預報,因此居民紛紛盡可能找尋遮蔽,有些人躲在車內,有些人住進帳蓬,甚至有人僅靠1條毛毯禦寒。

數百名搜救人員湧進首當其衝的埃爾季什鎮,竭力將存活者從瓦礫堆中拉出,數十輛救護車及大量醫療資源也從全國各地緊急送往災區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南桃園寬頻網路
氣動板手
躁鬱症治療
醫美術後紅腫
清理負面情緒課程
南桃園寬頻安裝
大雅打石工
超渡亡魂
tiktok直播
桃園 隆乳
心靈療癒有用嗎
商業照明設備
桃園 肉毒
中古車買賣手續
如何發揮潛力